阿水

咸鱼的自我修养

【Superbat】老板,你的蝙蝠飞走了

超蝙only
短,一发完
然后这里小蝙蝠的设定是动画《蝙蝠侠传奇》前两季里的哦

老板,你的蝙蝠飞走了

cp:Superbat

00
D市的M大是一所名牌大学,它之所以被称为是因为优秀的教学工作和良好的教学质量,而在本市范围内,特别是在本市年轻人范围内知名,主要是因为这个学校周边的商户们。
学校周围各种各样的店铺,所经营的方向虽然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老板都是年轻貌美(?)的单身男性,而且都养了宠物。热爱小动物总会给人加不少分,不是吗?
01
众所周知,蝙蝠是夜行生物,而且有的品种富有攻击性、会吸血。一般来说饲养蝙蝠都会是规模性的批量饲养,用作商业、科研或是其他用途,如果是只养一只,那估计要么是对蝙蝠这种动物爱得深沉,要么是十分富有爱心同情心善良且正直的人。
甜品店老板估计是第二种。
他收养的蝙蝠的同时也收养(?)了蝙蝠的前主人——一个英国老管家。
02
甜品店老板叫Clark Kent,是店里的主要劳动力输出;
老管家叫Alfred Pennyworth,主要负责店里的甜品制作;
宠物蝙蝠叫Bruce,主要负责倒挂在房顶做他喜欢的事。
宠物总是有任性的资本。
03
Bruce是一只有气节的蝙蝠,说是下午醒绝对不会在中午醒过来上厕所。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Bruce虽然是不吸血的果蝠,但它也有攻击性,而且玩的是高端操作——飞镖。Alfred给Bruce做了很多蝙蝠形状的小飞镖,它可以用嘴把飞镖甩出去,甚至可以伤人。
平时这些蝙蝠镖就放在Clark上衣的口袋里,Bruce需要的话自己拿。
04
Clark之前是个小记者,似乎是因为工资太低所以不干了,然后就来到M大附近开甜品店。说起来他在说这件事的时候正赶上蝙蝠镖雨,只淋他一个人那种,大家只当这是宠物和主人之间的日常。
不过日常这种东西似乎不适合Kent一家,毕竟有了蝙蝠的家里什么日常都是这么……额……微妙……?
其实真的有人看到过Clark追着蝙蝠说话来着,小家伙听不听得懂先不说,但真的会有人和蝙蝠对话吗?而且还是追着说,虽说是哺乳类但它也是有翅膀的好不好!两条腿的追有翅膀的,麻烦你尊重一下蝙蝠好不好!
当然微妙的不止这些,比如Alfred会特意给小家伙做一些小甜饼,基本上那玩意是它的主食,偶尔吃点黑森林蛋糕和Clark做的苹果派……这不是都是高糖分甜食的问题,关键是身为一只蝙蝠一天到晚吃这些东西真的合适吗!
05
有些事情是很重要的,比如Bruce并不是一只无所事事的蝙蝠,它偶尔会帮店里干些活,比如送外卖,主要是往不远处的炸鸡店送布丁,运气好的话可以和炸鸡店的猫打上一架,动物们每天都这么有活力呢(笑)。
06
作为一只蝙蝠,Bruce的生活可谓丰富多彩。
平日里跟在Clark身边,在空中看他搬运各种制作甜品地材料以及干一些重活累活,飞累了就停在他肩膀上休息,有时候Clark出门Bruce想跟着去,但是不想飞,就一直站在主人肩头,肌肉男也不敢赶它下来,就只好小心翼翼地伺候着,说起来人类给宠物当座驾也没什么奇怪的。你看隔壁花店的小哥就经常把他的大蜘蛛放在头顶上来增加D市的报警率;炸鸡店的老板不也抱着他的猫散步。
宠物和主人一起出门是很尴尬的,毕竟就曾经发生过Clark给某写字楼送外卖,那里的保安在大门口就拦住了他,指了指他肩上的Bruce,又指了指门边上宠物禁止入内的牌子,连话都懒得说。
一直遵纪守法根正苗红的Clark把自己的目光从牌子移到保安严肃的脸再移到自己肩膀上的果蝠上,开始思考把自己的宝贝蝙蝠劝回去的说辞,没想到刚张嘴还没来得及发声,就被糊了一翅膀。
在众目睽睽之下,站在Clark肩上的蝙蝠平肩起飞,在保安面前转了一圈之后,径直飞进了写字楼。
……空气有那么一瞬间的安静。
没有拦住他的理由,Clark也就被这么放了进去,在保安关切而又和善(不)的眼神中,Bruce不知从哪里飞出来,稳稳当当地落在Clark肩上,顺手理了理自己脑袋上的毛。
据说当时那个保安脸都气绿了……啊这不重要。
07
说起来Bruce还是一只有正义感的蝙蝠,晚上,特别是后半夜,在M大附近的街头巷尾只要有违法犯罪行为,不出意外都会收到一枚从天而降的蝙蝠镖,不反抗的话还好,一但反坑那么降临的会是一场蝙蝠镖雨。
身为犯罪份子,逃跑是必要的技能,但是在这里,也许跑出去不到几百米,就会在某个转角遇到甜品店的肌肉男老板……转角遇到爱之类的?(不)
这两个哺乳动物有毒。
↑来自常年盘踞在M大附近但最近丢了饭碗的犯罪分子。
无论如何,这里周围的治安好了许多,这不能说不是一件好事。
08
然后就出现了Clark每天在街边和各种人纠缠到很晚,男女老少各路人,但是第二天还是可以照常开店营业并且承包店里所有体力活真是健康啊的谣言;
再然后就是甜品店老板身上莫名多出了许多暧昧的视线;
接着然后是甜品店宠物蝙蝠闹脾气了;
继续然后是甜品店老板被蝙蝠镖扎成了刺猬;
总而言之宠物气顺了;
大团圆结局。
09
Clark虽然身材好,会做点心而且男友力max,但他并不能说是一个黄金单身汉,因为他并不满足父母双亡这个充要条件——他的父母在乡下经营着一个农场。
Clark的家庭很圆满,父慈母爱,有个管家,宠物温顺(?),只是少一个伴侣。但这不重要,他妈妈都不着急。
甜品店开业后Martha,也就是Clark的母亲,第一次来看望他们的时候,没有任何催婚的意思,反而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儿子的宝贝蝙蝠身上。
Kent夫人把一句这是Bruce加了各种感叹词翻来覆去说了不知道多少遍,最后总结出来一句我印象中的Bruce不是这样的。
他只是找到了自己更好的定位。
Clark说得一本很正经。
10
话说最近甜品店老板多了一件装备——蝙蝠灯——这灯和便携手电差不多,打开它的时候会出现一个蝙蝠标志。据说这个灯有魔法,可以召唤蝙蝠哦!
传言越传越玄乎,难免有好事者打算验验真伪,于是顺走了Clark随身带的蝙蝠灯,悄悄地打开。
与此同时,甜品店里一向窝在Clark周围的Bruce突然张开翅膀飞走了。
Bruce飞走了……
Bruce飞走了!
Bruce飞走了!!!
夭寿了!!!老板!!!你家蝙蝠飞走了!!!



——————END——————

评论(3)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