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

咸鱼的自我修养

【锤基】老板,你的猫在尝试谋杀你

锤基only
短,一发完

老板,你的猫在尝试谋杀你

cp:锤基

00
D市的M大是一所名牌大学,它之所以被称为是因为优秀的教学工作和良好的教学质量,而在本市范围内,特别是在本市年轻人范围内知名,主要是因为这个学校周边的商户们。
学校周围各种各样的店铺,所经营的方向虽然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老板都是年轻貌美(?)的单身男性,而且都养了宠物。热爱小动物总会给人加不少分,不是吗?
01
校园周围少不了食品店,好吃不贵的东西会让学生们无论饿不饿路过的时候都忍不住买点东西。
这家炸鸡店存在的意义差不多就是这样,东西不贵,好吃,至于老板……
金发!颜值!大胸!肌肉!吃货!蠢萌!还养了只绿色眼睛的小黑猫!
被戳中属性的少女们已经爆炸。
02
炸鸡店老板叫Thor,姓氏不明,身份背景未知,但家庭条件肯定不是一般的好——这里的东西便宜过了头,基本上没有利润,再加上老板本人一直在吃他贩卖的炸鸡,还有他的小黑猫持续不断地搞破坏,如果是普通人,早就开不下去了,就算是小有存款的家庭,这种情况下钱应该也都给败得差不多了,可是这家店居然支撑了这么久……
家里没钱才怪!
03
黑猫是Thor的宝贝,大家听他叫它Loki。
Loki是一只优雅的猫,长得可爱不用说,就连走路的姿势都透着一股子高贵和慵懒。
有常客在背后叫它女王。
Thor听说后表示我的Loki是公的。
04
炸鸡店只有一个店员是不够的,就算Thor动作再快也不可能收银台后厨两边跑,可他也不想雇其他人。
好在Loki很聪明。
于是,Thor用自己身上多出来的无数道抓痕和咬痕(?)换来了他家宝贝黑猫趴在收银台上一边鄙夷顾客一边打印小票的结果。
第二天,炸鸡店第一位顾客走进店里,看不到平时站在收银台前傻笑的Thor,反倒是黑猫懒洋洋地趴在上面。
Loki?Thor呢?把他叫出来卖东西啦!
客人说着,伸手想摸摸那个黑色的小脑袋,没想到Loki十分防备的逃开,在一边拱起背开始炸毛。
这时候,待在后厨的Thor往外探了头,告诉客人可以直接点餐,今天开始收银员是Loki。
闻言,Loki也收起架势,走到收银机前,坐下,瞟了明显不敢相信的客人一眼,好像在示意她点餐。
客人觉得自己的心要被萌化了。
抱着逗猫的心态,客人说出了自已想要吃的东西,为了防止小家伙听不懂,她还贴心地指了指菜单上的图片。
然后,奇迹般的,黑猫小小的爪子在收银机上拍了几下,不到一分钟,机器开始打印小票。Loki用嘴叼住小票,把它扯下来之后叼到客人面前——这家炸鸡店后台链接,前面打印后厨的电脑会显示被需要的食物,小票上的编号是领餐的凭证。
除了收银员的变化,炸鸡店就连领餐方式都变了——在店里的另一边,一条传送带从后厨伸出来,饶了一个圈又回到后厨,客人们在这个地方自觉取餐。
这家炸鸡店要上天。
收银猫Loki火了,炸鸡店火了,十分懂得教育宠物的Thor也火了。
也有人强调过卫生问题,可是经过长期观察,人们发现,Loki从来不进后厨,也不靠近传送带。
Thor说它讨厌炸鸡。
可以放心食用。
05
Loki喜欢布丁。
可是炸鸡店不卖布丁。
Thor会给甜品店打电话给Loki叫布丁。
不然收银员可能会罢工。
后来Thor不用给Loki叫布丁了。
客人们似乎非常喜欢投喂黑猫。
又节省一笔开支。
Thor表示喜大普奔。
06
Thor给Loki买了个有绿色缎带的铃铛。
Loki很生气并试图谋杀Thor。
Thor不知道第几次被自家宠物弄得浑身是伤。
Loki带上了铃铛。
07
炸鸡店老板真的不缺钱。
他偶尔会关了店什么都不做,抱着他的猫坐在店门口的台阶上晒太阳,然后被猫欺负。
他也会想一些匪夷所思的活动,比如谁带的布丁最讨Loki欢心就能一周之内免费领取鸡腿并且不限量供应。
他还会带着满身的抓痕对别人说他家Loki性格很好不吵不闹就是有点任性。
Thor是个猫控,鉴定完毕。
很好,又是一个萌点。
08
Loki试图谋杀Thor,这是常客们都知道的秘密。
黑猫会爬到店里装饰用的高台上,趁主人不备从上面跳下来袭击,抱住他的脑袋就是一顿拍,虽说它会避开眼睛。
黑猫会在休息日晒太阳的时候对着Thor的手指肆无忌惮地咬,主人不喊疼他不罢休,虽说每次闹腾完Thor手指上都只有一个深深的牙印。
黑猫会趁人不备故意打翻主人的水杯和餐具,并把玻璃碎片用尾巴扫到他的必经之路上,虽说每次Thor即将踩上去的时候Loki发出的其他噪音总会把男人引向其他地方。
话说之前店里是有沙发的,不过在被Loki挠坏之后,就全部都换成木质椅子了。
那些都是陈年旧事,别提。
09
休业的时候Thor偶尔不在店里,也没有带走Loki,小黑猫孤零零地趴在店门口的台阶上,在阳光下蜷缩成一团黑色的毛球。
有人过来逗它,他没理会,那些人萌心大起,继续对它动手动脚,Loki向里头挪一段距离,远离魔爪。猜到估计是主人不在黑猫不开心,那人安慰地摸了摸那颗小脑袋,笑了笑,走了。Loki朝那人的背影翻个白眼,把头埋起来。
其实大家也都知道,Thor不在的时候不要轻易招惹Loki,因为不在主人身边的家猫会变成野猫,凶得很。
似乎是确定不会有人再来骚扰自己,Loki又把自己挪回原来的位置——其实这里是视野最开阔的地方,无论从哪个方向有人过来他都能发现。
10
Loki从来没有停止过谋杀Thor的尝试,所有人对它的行为都已经司空见惯,最常见的反应就是溺爱地笑笑或者提醒可怜的老板。
老板,你的猫在试图……算了还是不说了。
——用不着他们提醒,黑猫每天欺负它的主人,什么时候又真的把他弄伤过?
Loki没有在故意引起Thor的注意,大家都懂。
 
 
 
——————END——————

评论(2)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