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

咸鱼的自我修养

【多CP】老板,你听说过魔法吗

各种cp
OOC预警
魔法少女卢秃(误)出没注意
本系列最终章
作者极度放飞自我
 
老板,你听说过魔法吗
  
cp:贱虫、Superbat、锤基、狼队、EC
  
00
D市的M大是一所名牌大学,它之所以被称为是因为优秀的教学工作和良好的教学质量,而在本市范围内,特别是在本市年轻人范围内知名,主要是因为这个学校周边的商户们。
学校周围各种各样的店铺,所经营的方向虽然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老板都是年轻貌美(?)的单身男性,而且都养了宠物。热爱小动物总会给人加不少分,不是吗?
01
其实细心的人都能发现,M大周围的风云商户们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段内出现的,从开张到宣传,几乎一切从简。
好奇怪啊,但是似乎和外人没什么关系。
02
M大除了挂名的科系专业外,还有个不挂名的专业——黑魔法专业。一般人没有办法进入那个专业学习,能被那个专业录取的不是一般人。
黑魔法专业魔力最强的人被称作大魔导师,现任大魔导师有两位,一个是Lex Luthor,还有一个叫Jean Grey。他们都是很厉害的人物,甚至可以改变别人的外形。
03
大魔导师Lex和周围商户老板们的渊源可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
所以得多说几句。
他把Peter变成了蜘蛛,因为Peter嘴炮太烦;
他把Loki变成了猫,因为Loki说他是蝼蚁;
他把Bruce变成了蝙蝠,因为Bruce家里有钱却和一个小镇男孩不清不楚;
他把Logan变成了狼,因为Logan在夜里把他的脑袋看成了路灯;
他把Erik变成鲨鱼,因为Erik笑起来像鲨鱼……
Lex表示玩得很开心,但他并没有发现,那些动物带着它们的主人,悄无声息地在M大附近安营扎寨。
04
变回来是肯定要变回来的,只不过是时间和方式问题。
在发现不止自己一个受害者之后,老板们决定联合起来反抗暴力魔法。
Scott联系到了另一位大魔导师Jean,并聚集了所有老板开会。受害者们轮流沉痛地讲述了来龙去脉,Jean表示十分理解和同情然而并没有成功的忍住自己的笑声。
尬。
秉承着谁污染谁治理的精神,Jean表示她会找时间把Lex锁在实验室里并加上一层结界确保他不能出来,到时候有冤报冤有仇报仇。
世界还是好人多。
05
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人心都很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直忍受自己身边人一直以动物形态示人,有人是因为心疼,比如Clark、Thor和Wade;有人是因为烦,比如Charles……而对于自己的同事兼队员变成狗(不)这件事,警察同志表示喜闻乐见。
06
俗话说得好,以牙还牙。但是老板们并不想要Luthor的牙,他们只想把丢了的人变回来。
所以当Jean告诉他们Lex已经被关在实验室里的时候,老板们带着自己的宠物十分热情的冲向M大黑魔法专业的隐形实验室——那个实验室就在花园里,但是如果没有会点魔法的人把它召唤出来,没有人能够看到或是摸到它。
Jean在实验室门口微笑着等,适当同情了一下背着装着Erik的鱼缸的Logan。
她忍了忍,没忍住,并笑出了声音。
大魔导师Grey表示自己突然想起表演专业博士生导师Joker的一个笑话,所以才会笑。
哦。
07
老板们成功进入实验室,Luthor正在实验室里玩弄科学。
Lex说他知道老板们会来。
Jean说他其实并不知道。
Lex又说他并没有把他们变回去的打算。
Jean说他其实就是在研究破除魔法的方法。
Lex Luthor:
蝙蝠飞镖插脑get√
蜘蛛网糊脸get√
猫爪攻击get√
Erik因为是鲨鱼并没有办法离开鱼缸所以并没有进行攻击;
Logan因为背着鱼缸而Charles正在用和善地眼神告诉他敢把傻鱼晃着有你好看,所以它也没有攻击。
Scott持续表示喜闻乐见。
09
老板们很冷静,他们表示如果要钱,他们不缺,因为这里有Bruce Wayne、Charles Francis Xavier、还有Odinson兄弟。
万恶的资本主义家。
↑来自以Peter为首的其他人。
Luthor表示自己不缺钱。
Clark和Thor虚心向学:请问您缺拳吗?我这一拳下去您可能会死。
10
为人师表的大魔导师Lex Luthor提出了一个世纪性的难题。
——你们想把他们变回来,为什么?
真不愧是老师,提出的问题很是微妙。
-Clark说因为哥潭首富不见了会很难办。
-Thor说因为他是弟弟。
-Wade说蜘蛛太小做什么都不方便bulabulabula。
-Charles没说话。
-Scott说请问能不能把他变成狗。
……
-哥潭首富不见了马上会有其他人代替,弟弟变成猫不会给你造成困扰而且更可爱,蜘蛛可以有其他的玩法以及不能。
Luthor说话的语气就像学生时代每个老师否定He is my girlfriend这个表达一样坚决。
因为我不想和一条鲨鱼接吻而且还要隔着一层玻璃。
Professor语出惊人。
一语点醒梦中人,Wade表示虽然蜘蛛确实有其他玩法但是什么都不比他的Baby Boy好,他们可以[哔——][哔——]还有[哔——]然后[哔——]
恭喜Wade Wilson同时收获蜘蛛丝糊脸和黑魔法封嘴。
另一边Clark满脸通红地捂住了Bruce的耳朵,Logan兴奋地摇起尾巴然而被Scott强行镇压。
至于Thor……他正沉溺在被猫欺负的世界里丝毫不为外界所扰。
Luthor觉得双眼突然一阵钝痛。
为了保护自己的双眼还有眼不见心不烦,Lex答应解除魔法,但是要等到晚上,因为现在还没研究出来真正的咒语。
Jean说他已经研究出来了,刚刚。
Lex Luthor:
蝙蝠飞镖插脑get√
蜘蛛网糊脸get√
猫爪攻击get√
来自鲨鱼的白眼get√
来自哈士奇(不)的嘲讽get√
10
我tm不想看男人的果体有错吗!
↑来自大魔导师的咆哮。
11
Lex·事多·Luthor突然让Jean把宠物们带出去,老板团留下。
大魔导师十分沉重地告诉他们因为是上古魔法有bug,所以解除魔法的同时会有反噬,而反噬的作用会发生在关系人身上,由于他们领着动物们来找他,所以他们被默认为关系人,所以反噬会发生在老板们身上。
除了Thor和Clark。
Lex说可能是因为bug他们两没有能够成功作为黑猫和蝙蝠的关系人,也就是说反噬会发生在Loki和Bruce身上。
两个肌肉男提出抗议并想把Jean叫回来。
抗议失败。
其他人则表示无所畏惧,人都回来了,反噬就反噬吧。
12
Luthor不会告诉他们上古魔法比现代魔法要完善得多,根本不会有bug,关系人也是他胡说的,他只是想知道为老板们做一些改变,那些动物变回人之后会是些什么反应。
至于Thor和Clark……
他们本来就被嫌弃,搞他们没意思。
13
老板们回到家,有点期待又有点忐忑。
14
Wade一路走一路说,把蜘蛛放到自己脑袋上,手舞足蹈,然而不解风情的路人并不理解他的喜悦,甚至有点想报警。
回到店里,他在床上洒满花瓣,把蜘蛛放上去,然后打开音乐……不知道为什么又被蜘蛛网糊了一脸。
Peter趴在花瓣中间,看着Wade往前忙后不知在干些什么,百无聊赖之下,他开始尝试着叫男人的名字,虽然也不可能发声……不知道叫了多少声,原本还在忙碌的Wade突然转身,看向Peter的脸上满是惊喜。
Spidy~My Baby Boy~你终于回来啦~
Wade欢呼着朝还趴在床上的Peter扑过去,后知后觉的少年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变回了人类的身体,而且还是全裸趴在铺满花瓣的床上……
很羞耻,很害羞,可是现在没心情管这个,Peter关注点都在Wade的脸上,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接受自己帅气的男朋友突然变成一个牛油果……少年发誓自己不是故意推开他的,有种东西叫下意识就做了,嗯。
机智如Peter,他在床上打了几个滚拿到放在床头柜上的镜子,默默地把它举到自己面前,一边尬笑一边观察Wade的反应。他发誓这是他们认识以来第一次听到Wade一次性把他毕生所学的脏话一口气骂出来——它们可以写一本字典。
Wade Wilson莫名(并不)进入消沉状态,Peter也只好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或许Luthor有办法。
被安慰的人顿了一会,想了想,拒绝了。
这是魔法的反噬,如果拒绝反噬的话Peter可能会变回蜘蛛,所以这张脸只是丑一点的话,也没什么……
Wade没有告诉Peter这么做的原因,只是东扯西扯地把话题引开,绕了个大圈子后,总结出一句:Petty你不会因为这个不要哥吧QAQ
Peter端详着Wade坑坑洼洼的脸,好一会后开始把床上的花瓣一片片摆到男人的脑袋上。
至少跟着拥有这张脸的人不会饿着啊,随时都有牛油果吃,我怎么舍得扔掉这么一个宝贝……
闻言,Wade嗷地一声扑倒了笑颜如花的少年,可怜的Peter Parker这才意识到自己现在一丝不挂……
其他的不管先把灯关了。
15
Clark和Bruce回到家,吃了Alfred做的点心后,就躲紧房间里,什么也不做。
Bruce站在桌上,Clark看着它;
Bruce倒挂在天花板上,Clark看着它;
Bruce从Clark上衣口袋里拿出蝙蝠镖并甩向自己的主人,Clark看着它……
Clark表示自己很冤,他只是在思考,但是思考的时候目光不知道放哪里才好,这才一直追着Bruce跑。你看前面那些话这么押韵就是因为勤于思考。
哥谭首富表示老子信了你的邪。
其实Clark是真的在想事情,他在想反噬的事情,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反噬,如果太过危险,真的还不如让自己来承担;万一是那种不是很明显的反噬,以Bruce的性格绝对什么都不会说的,自己扛下来然后说一切都好之类的话……好气啊,越想越气。
Clark一皱眉,伸手就去抓站在桌子上的Bruce,蝙蝠没防备被他逮了个正着,动物开始反抗,突然,周围的光像是被隔绝了一样,一下子整个场景都陷入了黑暗,Clark有些慌神,赶紧把自己手里的小家伙往自己怀里搂,可没想到,小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
Bruce!
没有回应。
正当Clark准备起身寻找的时候,周围突然亮了起来,而Bruce Wayne正赤身裸体地骑坐在自己腿上,面无表情。
没有急于表达重逢的喜悦,Clark首先抓着Bruce前后左右地检查了一番,还问了一些比如有没有哪里痛或是感到奇怪的地方又或者有没有感觉身体的异样。
我错过了什么吗?(Did I missing something?)
Bruce冷冷地开口,Clark表示很欣慰,连声音都没有变。
前记者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近距离看着Bruce皱起眉头,记者同志这才意识到两个人的姿势从一开始就很糟糕。
他想做些什么,可是已经太迟了,Bruce已经从他身上下来,走到衣橱前面找衣服,他要回去了,哥谭首富消失这么久大概那边都已经乱套了。当然他什么也没对Clark解释。
看着这一副自己爱抚过无数次的身体,Clark觉得估计这个魔法的bug也出现bug了,Bruce除了比以前更冷漠一点之外完全没有变化,似乎也没有其他的什么病痛……
啊这个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Lex Luthor:自带面瘫属性也是bug吧喂!
16
当Thor把自己的宝贝黑猫抱回店里的时候,还只是黄昏。Thor决定先吃点东西,难得的这一次他的炸鸡吃得很顺利,顺利到他有点怀疑那只乖乖趴在自己腿上的黑猫是不是他的Loki。
他把炸鸡放下,抱着黑猫举到自己面前,绿色的瞳孔,绿色的缎带,还有随着黑猫的移动清脆地响着的铃铛——确实是他弟弟变成的动物没错啊,怎么了呢?
Thor尝试和Loki交流,破天荒的黑猫没有挠他,没有挣扎,但也没有理他,只是垂着脑袋一动不动。
Loki?要不你挠我一下或者咬我一口?
黑猫动了动,喉咙里发出些类似于呜咽的声音,似乎很委屈。
Thor慌了,他从没见过这样的Loki,他印象中的Loki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他从来不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也从来不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Loki?我做错什么了吗?
听了他的话,Loki突然抬起头,伸出两只前脚紧紧地环住Thor的脖子,正当他以为这是什么新型福利的时候,后颈却传来一阵刺痛,黑猫伸出自己尖锐的爪子,深深扎进Thor的肉里。
Thor忍住疼给恢复正常小猫顺毛,他的动作轻得像在抚摸什么无价之宝。
摸着摸着,Loki身上的毛开始往下掉,他的体型也迅速地增大,外观也逐渐像人类靠拢。Thor又惊又喜,赶紧解开他脖子上的缎带,想把他放回床上,但黑猫,不,现在应该说是小婴儿却仍旧搂着他的脖子怎么都不肯放手。
Loki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着,从婴儿,到幼儿,再到少年,青年……Thor好像重温了他们一起走过的路,那是贯穿迄今为止整个人生的记忆。Loki的外表一刻不停地变化着,唯一不变的,是双手始终紧紧地环着Thor的脖子,从小到大,从未放开。
直到Loki变回原本的模样,他们仍旧紧紧相拥,Thor的手缓缓地勾勒着他的脊柱,似乎是在安慰。
我不会再把你弄丢了。
Thor把嘴靠近Loki耳边,低声说着。
如果我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呢?你会丢掉我吗?
Loki把脸埋在Thor肩上,变回人以来的第一句话却是这样。
会,我会把你丢到一个你无法再次犯错的地方,然后去那里陪你。
记住你的话。
Loki说完一口咬住Thor肩膀,死死地咬着,直到他把自己嘴角的笑意完完全全压下去之后,才心满意足地抬起头,哥哥煞白着脸,疼又不敢抱怨的样子让他很是受用。
底迪我觉得Luthor把你的年龄变得大了。
Thor揉着肩膀苍白着脸开口,仍旧赖在哥哥身上不肯离开的人连为什么都懒得问,给了对方一个眼神示意他说。
从尊老爱幼的角度来说你的发际线让人有点想要去尊敬你。
闻言,Loki眉头一皱,下意识地向房间里的镜子看去,镜子里的自己基本和之前没什么变化,除了退化的严重以至于岌岌可危的发际线……
底迪你不要生气啊你这样还是很可爱的,Loki你不要咬我啊,别别别,别打了底迪,别打了……
炸鸡店又一次传出老板的惨叫声,今天他和黑猫的相处还是这么和谐呢!
17
Logan被自己主人牵回家(划掉)回店里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虽然说确实是可以久违的用人类的双手抱一抱他的小瘦子了,但是总觉得莫名的有些不爽——变回人形之后瘦子估计是打死也不肯拿自己的手臂或者身体来当枕头的,更不用说主动抱着自己睡觉了……啊,浑身是毛的感觉真好。
所以在被某墨镜男强行拽进店门之后金刚狼莫名开启了伤春悲秋模式,变身成狼以来第一次对着月亮嚎叫,声音里满是痛心疾首。
闭嘴Logan。
Scott忍无可忍地试图打断他。
结果毫无疑问是失败的,哈士奇似乎是铁了心要在最后一个晚上放飞自我。
我说,闭嘴Logan!
打断失败×2.
Scott想了想,索性就不再说话,一个健步走到伤心欲绝的哈士奇身边,一把把手掌拍到那个毛绒绒的脑袋上使劲往下按,不出意外地人类的好朋友开始反抗,一人一狼开始厮杀。
并不是哲学现场所以没有奇怪的摔角动作,但两个生物滚到一起总是容易出点意外,就比如现在动物的爪子正试图把人脸上的墨镜扒拉下来,出于本能,Scott抬手按住自己的眼睛进行防御,另一只手进行反抗。
突然,动物的动作停了下来,Scott以为他又在耍什么花招,便继续护着自己的墨镜等着对方的下一个动作,但是来自爪子的攻击没等到,等来的却是一双粗糙的手慢慢攀上他的后背,而后一点点收紧。
Scott心里一紧,赶忙把手从墨镜上拿下来,映入眼帘的是那张熟悉的脸。
Welcome back.
Scott轻轻地说,紧紧地回抱。
两个人就这么久违地相拥,几分钟之后,全身赤裸的男人抬起头,伸手想把自己身下男人的墨镜摘下来,Scott当然看得懂他的企图,也没打算阻止,可是Logan尝试了几次,却没有成功。
Scott,把你眼镜腿上的橡皮筋摘了。
Logan一脸严肃。
看着Scott报以疑惑的表情,他只好再次重复:
把你墨镜腿上的橡皮筋摘了,不然我没法摘你的墨镜。
突然被当成了热爱运动的近视初中生,Scott心里一阵嫌弃,但他也不想说太多,蠢狼做不来自己做好了。这么想着,他伸手要摘自己的眼镜,然而……他也失败了,那墨镜就像长在他身上一样,怎么扯怎么拉都拿不下来。
突然,Scott想起了Luthor之前的话,终于反应过来这大概就是那个什么反噬,没有多想就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Logan。
Logan很生气,开什么玩笑!我家瘦子的瞳孔这么好看看不到你试试啊!简直丧心病狂好不好!
他想着,一言不发就准备冲去找Luthor。
没想到他刚刚打开房门,身后传来一阵怒吼
——蠢狼滚回来穿衣服!!!!!!!
18
Charles把Erik放回水箱,在鱼缸里变身会很尴尬。
一人一鱼大眼瞪小眼,没话讲,但是又好尴尬。最先开口的是Charles,好吧也只有他能开口,他告诉Erik自己收到了学校的返聘书,如果愿意,他可以重新成为Professor X,可是这家店开了这么久,这么关掉也有些舍不得,Erik如果变回人,肯定也要回拆迁队,这家店或许就这么废了……
话说到一半,水箱里突然发出一阵异常刺眼的光芒,闪得Charles下意识得闭上眼睛。
我轮休的时候,你没课的时候,店一样可以开。
熟悉的声音让Charles睁开眼睛,Erik赤裸着身体趴在水箱边上,正在擦自己脸上的水。
Charles干咳几声刚想开口,却听见Eric的声音。
Charles,我变身用了很长时间吗?
不是很理解这个问题的来由和意义,Professor只回给他一个不解的表情,眼神却飘忽着不知该在那里驻扎。
我的意思是,我变身的时间里你去剃了个头?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Charles从水箱上看到了自己的倒影,上帝知道他花了多大力气才把那句几乎要脱口而出的Motherfucker咽回去。
在Eric严肃的目光下,Charles一五一十地把魔法反噬的事情讲出来,并表示如果一直没有头发就能让Eric一直保持人形,也挺好的。
Erik没说话,只是一直盯着Charles,盯得他有些心虚。被自己一丝不挂而且还泡在水里的心上人这么赤裸裸地视奸,Professor脸上有些发烧,他干咳了几声,打了声招呼就跑去给Erik找衣服和浴巾,他不是很懂现在的情况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事。
Charles抱着一大堆东西出来的时候,Erik还站在水箱里,依旧盯着他。
Charles我发现你光头更性感。
等等!
等等等等!
这是幻听了!?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Erik扶着水箱一下子从里面跳了出来,拖着身后一道水迹走到Charles面前,扯下还抱在他怀里的大浴巾,把两个人一起裹在里面。
真的,这样的你很性感。
Erik把额头靠在Charles的额头上,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凝视着对方,相顾无言。
Charles内心波澜起伏甚至觉得自己拿了女主剧本。
Erik内心毫无起伏并相信Professor秃了之后应该就不会有这么多桃花了。
emmmmmmm…
无论如何,可喜可贺。
 
 
 
——————END——————

评论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