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

咸鱼的自我修养

【贱虫】老板,你才是宠物吧

贱虫only
短,一发完

老板,你才是宠物吧

cp:贱虫

00
D市的M大是一所名牌大学,它之所以被称为是因为优秀的教学工作和良好的教学质量,而在本市范围内,特别是在本市年轻人范围内知名,主要是因为这个学校周边的商户们。
学校周围各种各样的店铺,所经营的方向虽然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老板都是年轻貌美(?)的单身男性,而且都养了宠物。热爱小动物总会给人加不少分,不是吗?
01
特色花店,听说过吗?没有吧!
这家花店的老板养蜘蛛!够特色吧!
这家花店的老板被当宠物养!意不意外!
这家花店的老板其实是那只蜘蛛!惊不惊喜!
02
好吧,这花店其实挺正常,老板是个年轻男人,随手撩妹,白天卖花晚上赚钱,也就是说这家店只是他的副业,所以赚不赚钱不重要,图个开心然后占着这块地方让别人想来都来不了。
所以这里的花基本上就这么摆着,来往的人看着拿,钱看着给,不帮包装,崇尚自然美。
Wade Winston Wilson,这是花店老板的全名,一个夜晚工作早上不起下午开店随口爆粗在店里喝酒不干正事的男人。
有人觉得奇怪,摊上这么一个老板,花店还能经营下去?答案是肯定的,因为Wade才是宠物啊!
03
Wade的主人叫Peter,它是一只蜘蛛。
04
蜘蛛的身体有男人的巴掌那么大,如果把腿张开,估计能吓到不少人。它是红色的,全身都是红色的,看起来很危险。
Peter知道自己可能会吓到别人,所以一般情况下它都呆在店里墙上的一个标本箱里仿佛自己是一具尸体。Wade把东西都摆出去之后就不会再管事,所以看店的一直是Peter。
这个工作其实一点都不累,因为他们开店本来也没准备赚钱,所以只要盯着没有人在店里闹事就好。
Wade偶尔也会认真卖花,这种时候店里的客人总是最多的。身强力壮长得帅又温柔的男士给你挑花,很难拒绝,关键是和他在一起永远不用担心找不到话题——Wade是个话唠,或者说,嘴炮?
他总能把姑娘们逗笑,花枝乱颤那种笑。
雅痞——这是姑娘们给Wade的定义,基本上不正经,正经起来能秒杀一个人。
05
Peter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标本,一开始女性顾客们看到标本都会尖叫,后来她们渐渐开始习惯,可也很少有人敢主动接近它。
即使是标本。
Wade努力让周围人接受Peter的存在,于是他买了个巨大的透明盒子,把蜘蛛放在里面,挂在店门口,自己位置的正上方。他说这样一来每次抬头都有一种偷窥的感觉。
Peter很感动并拿蜘蛛丝糊了他一脸。
06
也许对许多人来说害怕蜘蛛是天性使然,但也有小部分人不怕,甚至很喜欢。好死不死的,这个人被他们遇到了。
那人是生物学的一个学生,看到Peter的第一反应是尖叫,当所有人以为她会马上跑开的时候,一个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到Peter的盒子旁边,眼睛几乎要射出光来。
嗷嗷OAO啊嗷嗷啊!!!!智利火玫瑰蜘蛛!!!!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变种吗!!!还是什么其他的物种!!!!我的天老板你从哪弄来的!!!!这可是宝贝啊啊嗷嗷嗷嗷嗷……
Wade还是很开心的,毕竟终于有人理解了他家Spidy的好,他们两迅速打成一片,一同探讨蜘蛛的珍贵性。
学生还要上课,于是她在临走之前问Wade是否能借蜘蛛回寝室观察。Wade十分激动并用几十句话成功堵住了对方的嘴。
Wade表示来看可以但我的Spidy不能离开我的视线,一!分!钟!都!不!行!开玩笑他可是连上厕所都带着Peter的,每次他制造有机肥的时候Peter都趴在他的头顶往他的头发上糊蜘蛛网!千真万确!
不过为什么要在头发上糊蜘蛛网呢难道是哥上厕所的时间太长了!?
Wade并不理解,但他也并不想深究。
07
俗话说得好,胜不骄,败不馁。
身为Peter的迷妹,那个生物学的学生自然不是Wade几个嘴炮就能打发走的,再说了,她也没有被禁止来店里观察蜘蛛。
Peter最近变了,只要它的迷妹一来它就会兴奋,那个学生观察蜘蛛的同时会不自觉地说出很多专业知识,而Peter好像对这些只是非常感兴趣,观察者发现这个现象之后,开始故意在蜘蛛面前复述相关知识,不只是生物学方面,甚至连其他学科也有涉及到,而无一例外的,它们都能让Peter从假死状态(不)苏醒。
知识的力量真是太伟大了!
Wade Wilson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了,平时Spidy为了装尸体对自己爱答不理就算了,凭什么这个人一来他就开始回应,明明之前装尸体装得好好的!关键是她说的那些东西他一!点!都!听!不!懂!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08
Wade Winston Wilson很不爽,很不满,很不甘。
凭!什!么!
明明是哥的Spidy!哥的智利什么鬼蜘蛛!哥的Peter!哥的!哥的!
秉承着主权神圣不可侵犯的原则,Wade决定和喜新厌旧忘恩负义红杏出墙(?)的蜘蛛谈谈。
于是就出现了以下场景——花店的帅哥老板和宠物蜘蛛早早的关了店,在鲜花的包围下大眼瞪小眼,两望两相厌。
Peter对现在的状况并不是很理解,甚至有点困。蜘蛛不能说话,所以对男人的话赞成或反对都只能有一种表达方法:蜘蛛网糊他!
赞同糊眼睛,反对封嘴。
嗯,完美。
Wade滔滔不绝,坐在鲜花中间的他打了几个喷嚏,完全没有回避的意思,于是喷出来的液体溅了可怜的蜘蛛满身。
蜘蛛能怎么办,蜘蛛也很绝望啊……
这个人好烦啊但是还是好喜欢他。
09
Peter叹了口气,如果蜘蛛能叹气的话。它迅速封住了Wade的嘴,又在他的手腕上打了些蜘蛛网——这是让男人安静下来的示意。
确定男人老老实实地待着之后,蜘蛛终于张开自己的腿开始行动,在男人灼灼目光的追踪下在花丛中穿梭。
如果这个场景能被记录下来的话,那Wade双眼越睁越大最后两眼放光语无伦次的样子绝对能成为各大高校精神病及心理学专业介绍精神分裂症的绝佳案例。
Peter表示什么也没干,只是用自己的蜘蛛网在花丛里织出了一句“I LOVE U”而已,表达自己的感情并没有什么不对的。
事情的后续是Wade拒绝继续经营花店因为把花搬出去会把他的Spidy对他爱的告白毁掉,Peter深有同感并亲自毁掉了那句所谓“爱的告白”。
10
新的一天,花店照常营业,花店老板依旧那么帅气!然而今天有些花上有蜘蛛网诶……Mr. Wilson说找到有蜘蛛网的花交给他可以免费选自己喜欢的花带走,品种数量不限,棒棒哒!
可是Wade为什么要把蜘蛛标本放在自己脑袋上还时不时摸一下,不怕就算了,为什么还笑得一脸幸福啊……不管了,帅哥做什么都是对的,嗯,就是这样!

——————END——————

评论(13)

热度(88)